媒体聚焦

市长赵俊民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1-05-22 15:41 作者:佚名 源自:安康日报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调研。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参加活动。

  赵俊民市长先后来到轩意光电、南水汽配、荣氏食品、智宇寰宸医疗器械等工业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后,赵俊民市长勉励企业主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努力在融入新格局中把握新机遇,勇于在自我超越中实现新发展;要自强自立、开拓进取,把质量、品牌、服务作为创新发展的核心关键,勇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要协同互助、集群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小微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勇于在围绕产业链条“补链”“延链”“强链”中不断提升产业集群的市场竞争力。

  赵俊民市长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延续快速恢复增长的良好态势,但工业生产稳中趋缓、主要指标增幅收窄、县域经济发展不均衡等情况仍然比较突出,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各县区、各部门要咬定目标、自我加压,不断强化 “六保”“六稳”措施,促进经济恢复增长,加快实现“V”型反转,尤其要突出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以高质量、有速度的工业增长为全市经济增长夯实基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对安康正从工业化初期向中期迈进的发展阶段认知,始终把制造业为代表的工业经济作为推动发展的主要抓手,筑牢追赶超越的坚实基础;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促进和扩大地产品销售,坚决做到审慎承诺、一经承诺必须兑现;要保持工作定力,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发挥园区承载作用,强化“以亩产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对已经和正在形成的优势产业一抓到底、紧抓不放,为实现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双提升”“双促进”提供强劲动力。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