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带队赴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及项目洽谈

时间:2021-05-24 13:12 作者: 源自:招商局

  5月16日至20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围绕新材料产业园成链招商和重点项目落地推进开展招商考察。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 帆一同考察。


  罗武侠书记带领考察组先后来到江西正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赣峰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智锂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惠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安康企业家合作发展促进会,全面推介安康高新区区位优势、交通环境、产业布局、政策保障及营商环境,并就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进行全方面深入交流。


  在江西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重点围绕锂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涂覆隔膜、铝塑膜五大电芯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电芯制造及封装进行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锂电池新材料相关产品的工艺流程、产业配套、市场前景、发展规划以及项目在高新区落地实施等有关情况开展深度合作洽谈,部分项目已达成合作意向。


  在江苏中惠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围绕东旭光电材料研发生产和清洁化供暖材料生产项目进行了磋商对接。罗武侠书记表示,安康高新区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发展,既在基础设施等硬件建设上用力,更在营商环境等服务提升上用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推进项目合作,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在常州·安康企业家合作发展促进会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重点围绕常安科技城规划建设、产业导入、运营管理、合作模式等内容与常州方面企业家展开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就高新区招商引资支持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项目实施团队将就项目规划设计进一步深入调研论证,力争项目早日正式开工建设。


  考察期间,各位企业家一致认为,安康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规划理念超前、营商环境一流,具有聚集发展的良好基础,表示将尽快就项目落地来安康高新区实施考察,全面推动项目合作,全力实现互利双赢。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