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参加第五届丝博会第二场集中签约

时间:2021-05-13 17:46 作者:佚名 源自:陕视新闻
  第五届丝博会暨西洽会5月12日上午举行第二场集中签约,宝鸡、安康、铜川、延安四市围绕当地优势特色产业进行了专场签约。

  集中签约共签订20个项目,涉及金额426.2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新能源产业、智能制造、航空航天和生态康养等多个领域,体现了宝鸡、安康、铜川、延安等市的优势特色产业,将有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签约仪式。

  安康市在本场集中签约活动中共签订6个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主要涵盖了智能制造、生态康养以及清洁能源三个方面。其中,安康高新区与新疆阿尔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基地项目,将有力推动安康在半导体领域的产业发展。

  新疆阿尔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顾 敏:我们这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是晶圆封装检测和移动存储芯片,目前投资额将近6个亿,分两期建设。由于安康市属于西北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能够给我们(引入)产业集群配套的一批企业进来,能够做一些智能终端,将来把整个电子产业集群打造出来。

 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副局长 丁进君:我们确定在“十四五”期间,安康市要重点打造富硒食品、信息材料、生态康养三大千亿产业集群,今天签约的6个项目,回去以后我们招商部门将提请我们政府,成立专门的工作专班,为这6个项目顺利落地提供后续的一系列的服务,以确保这6个项目能够快开工、早投产。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