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召开投资环境说明暨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时间:2021-03-24 17:07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3月23日,安康高新区召开投资环境说明暨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出席会议并致辞,60名特邀企业家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30家重点项目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明鑫副主任在致辞时介绍了安康市市情和安康高新区区情,他表示,安康高新区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强区之本,先后建成西北电子信息基地、智能终端产业园和小巨人先进制造产业园等一大批战略新兴产业专业化园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等6大主导产业初具规模,外贸进出口总额占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量80%以上。安康高新区先后与中国农科院等30余家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了“16个国家级创新研究平台、18个省级研究中心、4个院士工作站”的创新支撑体系,制定了人才引进培养一系列奖惠政策,聚集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促推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扩大合作,就合作互惠达成更多共识,为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坚实的基础,安康高新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一如既往承担各项责任和义务,提供商务成本更低、行政效能更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投资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向着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新方式和更深层次拓展,全面奏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号角。

  会上进行了安康高新区投资环境说明暨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高新区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推介发言。

  各位企业家在交流发言时分别介绍了企业在各自领域的产业特色和发展前景,并表示,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优良,营商环境优越,尤其是电子信息产业后发优势明显,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安康高新区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范围、加大合作深度,推动合作事宜尽快落地,共谋发展新成果。

  会前,企业家们考察了安康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禾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富康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泰沃云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安康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项目布局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