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状况专题座谈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

时间:2021-04-09 18:06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4月9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状况专题座谈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赵 健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改革发展大局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中画好高质量发展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关键是牢牢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科学把握工作原则,明确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依靠党的基层组织,通过团结引导、联谊交友等方式,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加强宣传引领力度,通过持续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推动标准化建设,深入摸底调研,积极实践创新,逐步实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覆盖,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效“组织起来”,为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人员就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态度、利益诉求、生活态度等情况作交流发言,分析讨论了各群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状况;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作了题为《打造服务平台  发力创业体验》的交流发言。


  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汉滨区委统战部、镇坪县委统战部、旬阳县委统战部及新联会,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市律协、市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