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乡村振兴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1 19:15 作者: 源自: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为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 愿精神,3 月 9 日上午,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党支部联合安康义工联、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安康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在高新区新义村村委会广场前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学雷锋,乡村振兴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有免费剪发、爱心义诊、义务清扫等多项内容,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送上贴心服务,广场上人头攒动,老人们纷纷排起长队。



  广大志愿者和支部党员耐心细致、服务周到、用过硬的技术和温暖的态度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性,倡导了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和关爱农村年老群众,弘扬社会新风尚,用实际行动参与乡村振兴。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