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质监高新分局召开高新区特种设备行政许可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件名称 质监高新分局召开高新区特种设备行政许可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索引号 zfgzbmwxb/2021-0131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1-23 13:09

114日,质监高新分局对辖区7家特种设备行政许可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专题片。并就2020年度特种设备行政许可单位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分局副局长姚斌强调,本次监督检查是市市场监管局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年度监督检查,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是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任务,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同时,各单位要以整改工作为契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抓好问题整改。整改过程既要保证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要保证整改报告的规范性,切实提高各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分局也将进一步履行对许可单位的整改监督责任,并将各单位整改结果列入是否接受监管部门监督的依据,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会后,分局安全监察人员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逐一逐条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向各单位提供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电子文件,进一步帮助各单位落实整改工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