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带队赴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带队赴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索引号 zfgzbmwxb/2021-0177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3-15 18: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着力形成“大抓创新、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的工作格局,确保安康高新区2021年各项工作“绘新篇、开新局、赋新能、展新彩”。3月9日至14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带队赴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考察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并就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专项推介和对接洽谈。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 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天津,考察组与滨海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就高新区体制机制、机构改革、放权赋能、政务服务、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系统学习滨海高新区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天津赛德美资源再利用研究院有限公司锂电池回收利用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并就在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锂电池区域回收总部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


  在河北,考察组考察了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和市民服务中心,深入学习了雄安新区在现代城市规划、产业结构布局以及政务服务等情况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北京,考察组赴寿山福海国际养老服务中心,考察了企业在健康照护、医疗护理、慢病康复、文体娱乐、心理慰藉及安宁疗护等特色服务内容;听取了星联资本投资集团关于安康高新区生命科学康养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洽谈。


  在北京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带领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开展考察活动,先后考察了东旭集团、新松机器人、广誉远中药公司、新兴重工集团、中国建材北新房屋有限公司、北京山里寒舍度假村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及临空经济区等项目,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团参加考察活动。

  今年以来,安康高新区坚持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44520”开放招商战略,截止3月中旬,已签约落地东莞市辉烨电子有限公司电子磁性元器件生产项目、东莞市轩意光电有限公司光电科技二期项目、深圳市源度科技有限公司光通信激光器研发生产项目、中商中农(深圳)农业有限公司农产品批发交易中心项目、星联资本投资集团安康生命科学康养项目、创新机械设备生产加工项目、生物环保技术研究等11个项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