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参加“2020厦洽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0-09-14 18:05 作者: 源自:招商局

  9月6日至12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带队参加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在厦门、漳州、泉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展会上,安康高新区重点围绕新型材料、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展出一批高科技产品,吸引大批专业观众现场参观咨询,并获得各级参会领导好评,充分展示了安康高新区科技创新成果和开放发展形象。


  参会期间,钱民强副主任带队围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文旅康养等产业开展招商活动,先后拜访考察了片仔癀药业、乾照光电、双飞日化、思特电子、万顺兴电子等企业和聚龙小镇康养项目,就安康及高新区交通区位、生物资源、产业配套、要素成本及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推介,各企业一致认为安康高新区合作范围广、交通区位优、政策措施活、营商环境好、投资价值高,是东部企业向中西部拓展、转移的优选承载地,其中万顺兴等部分企业表示将尽快赴安康高新区实地考察,并就合作意向深入洽谈。


  在漳州招商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专程拜访了福建众辰机芯,与公司高层就安康项目复工复产进行深入座谈,表达了管委会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态度,企业表示将尽快启动人员招聘、资金调度、材料组织等筹备工作,力争9月底前复工复产。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