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责任考核

安康高新区:发挥考核导向关键作用 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发挥考核导向关键作用 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索引号 zfgzbmwxb/2021-0128 公开目录: 目标责任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9-20 18:00

  9月19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暨第十五次党工委会议。重点听取市对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全面分析研判发展形势、压紧压实攻坚冲刺责任、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力确保市对区各项考核指标全面完成,既是发挥高新区示范引领作用、检验高新区硬核支撑成效的重要体现,也是全区上下尽责担当、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认清差距、补齐短板,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在对标找差中树标杆、争一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新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合力,各级各部门要逐类、逐项、逐条对照,落实分工、传导压力,通力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增强整体合力,努力在较短时间内实现新突破。要对照考核差距求突破,全面掌握情况,挖掘内生潜力,有的放矢抓工作,确保各项考核全面赶超。要强化动态督查考核,建立责任追溯机制,以考促进,据实追责,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激励约束作用。

  会议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新安康门户区骨干路网加快建成通车。要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消费活力,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夯实“六稳”“六保”基础,推动经济发展换档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要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要在项目开工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和前期准备,确保未开工项目在10月底前全面开工,持续确保工业投资稳定增长。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国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为企业检绑减负激发企业活力的通知》;传达贯彻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暨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