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高新集团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仪式

文件名称 高新集团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仪式
索引号 zfgzbmwxb/2020-0237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6-04 14:46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思想基础,增强工程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风险防范,高新集团开启了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于5月28日在安康高新区月河嘉苑项目部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启动仪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帮斌,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质监站站长熊明珠,高新集团总经理助理、高新工程建设管理公司经理宾毅,以及陕西建工安装集团、陕十二建、高新绿化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红线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集团公司安全平稳运行。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高新集团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化开展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认识,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的法规和安全规程,建立并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坚持抓在平时,重在落实,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层层夯实安全管理责任制,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实现,为高新区建设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高新集团各工程项目现场代表,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