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安全

安康高新区召开食品仓储(冷库)企业食品安全工作会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召开食品仓储(冷库)企业食品安全工作会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安全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0-06-12 17:00

  食品仓储(冷库)行业虽然不直接面对消费者,但是食品流通的重要环节,为规范行业食品经营行为更好的保障辖区人民的食品消费安全日前,食药监高新分局组织召开了食品仓储企业食品安全工作会,辖区30余家食品仓储(冷库)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对各食品仓储企业在促进全区食品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要求企业强化安全意识,要围绕货源渠道安全、食品存储安全、操作流程安全、配送运输安全等方面做好安全管理,牢固树立“抓效益必须抓安全经营”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守法经营和规范操作意识,逐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三是要求企业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对此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要求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规范经营场所存储环境、规范索票索证和退市管理。四是组织安排企业安全自查,要求企业按照自查要求,定时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将结合初期摸排经营者自相自纠情况建立贮存环节食品安全隐患整改清单限时督导整改,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