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多措并举 强力做好电梯安全保障

文件名称 多措并举 强力做好电梯安全保障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0-05-14 14:30


  近日,第十五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为切实消除电梯安全隐患,减少事故发生,质监高新分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电梯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5月11日在接到高新区活动筹备方案的通知后,质监高新分局第一时间成立第十五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期间电梯安全保障工作小组,指导协调活动期间电梯安全应急处置工作,并制定电梯安全保障方案,明确职责,细化保障措施,同时从辖区电梯维护保养公司各抽调2名专业维保人员成立后备支援组,负责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快速有效处置。在每个重要活动场所的安全保障上,明确应急处置安全责任人、电梯维保责任人、电梯监察责任人,把电梯安全保障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人员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员建立信息联络网,24小时现场驻守。

  通过扎实的电梯安全保障工作,活动期间,所以活动场所在用电梯安全运行无事故。下一步,分局将完善创新监管模式,确保在政协人大“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