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北京、 广东等地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时间:2020-05-26 22:17 作者:王拓 源自:

  根据党工委、管委会安排,5月17日至22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带领招商小分队,前往北京、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健康养老、文化教育、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等12家相关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工艺流程、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情况,拜访了广东省陕西安康商会,与安康在外成功创业人士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安康高新区在高铁和空港时代迎来的巨大发展机遇,在产业配套、政策支持及营商环境方面的全方位保障,并围绕企业关切的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商会表示,将会更加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并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粤安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


  在北京考察期间,考察组重点了解了元新康复集团健康养老项目,推介了安康高新区发展养老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人文环境,并与企业就养老项目合作以及康养综合体开发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考察组还考察了知子花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3家教育领域公司,详细了解了3家公司经营模式,围绕高新区教育产业发展,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以及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就教育培训、研学基地以及校建项目进行了深度磋商对接。


  在东莞考察期间,考察组考察了华为集团全球总部及其松山湖研发制造基地和北京大学东莞光电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要求、生产规模、科研实力、市场销量、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光电研究院、富硒保健食品研发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


  在广州考察期间,考察组考察了广州瀚信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华凯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围绕高新区电子通信产业及汽车制造产业发展,与企业就通信服务、专用车生产制造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度磋商对接。



  在西安考察组考察了陕西华力通变压器有限公司,就企业整体搬迁至高新区进行了深度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组向考察企业发出了诚挚邀请,得到了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近期将择机来安康高新区考察洽谈项目落地事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