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0-05-12 21:34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宣传统战部


  5月12日,在第十五次陕南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期间,部分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副市长寇全安的陪同下,调研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先后来到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和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布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及重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在调研中表示,近年来,安康高新区准确把握国家高新区发展定位,坚持“规划引领、基础先行、产业支撑、招商为要、创新推动”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绿色循环发展作为最宝贵的财富,奋力推进创新创业示范区、高新产业聚集区和现代城市新区建设步伐,取得了巨大发展变化。与此同时,安康高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完善的基础配套,使这里成为一方投资热土,发展潜力巨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加强与安康高新区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