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信息

工商高新分局党支部在黄石滩村开展扶贫帮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30 15:31 作者: 源自: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传播正能量,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四新”目标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近日,工商高新分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在黄石滩村开展扶贫帮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分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新内涵。



  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铁钳等工具,对黄石滩村主干路沿线的垃圾、杂物、障碍物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黄石滩水库周边绿水青山;帮扶干部纷纷走进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疫情以来家庭生活情况,按照一户一策要求,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帮扶干部和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清理房屋、擦拭门窗桌椅,整理摆放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为贫困户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并叮嘱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不仅在物质上脱贫,更在精神上实现自立。


  下一步,分局将以多种形式开展扶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区实现脱贫攻坚整体目标贡献力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