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省统计局局长张晓光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文件名称 省统计局局长张晓光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索引号 公开目录: 统计信息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03-23 19:25


    3月22日,省统计局局长张晓光一行来安康高新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陪同调研。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萍,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及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晓光一行先后到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汇通讯有限公司、安康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荣氏食品有限公司、安康中学高新校区、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安康高新区的规划建设、产业项目布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投资、营商环境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扶贫创新平台建设运营等情况。



   张晓光在调研时对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安康高新区积极创新组织管理方式,围绕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抓好招商引资,强化协作配套,不断优化新兴产业布局,形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结构合理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协调发展格局,延长产业链条,形成绿色循环产业集群,同时他勉励企业要依托科技研发优势,坚持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