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公开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

时间:2019-10-30 17:45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0月29日,安康市“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暨“高新观澜杯”青少年轮滑公开赛和2019安康市青少年书画大赛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信选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教育与培养,从来都是重中之重的工作。举办青少年书画大赛和青少年轮滑大赛,就是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节日中,以举办活动为主线,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青少年将自身发展与爱国主义、与民族精神、与时代使命有机结合起来,在活动中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的青春风采。此次赛事也是扩大安康高新区对外开放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真诚希望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的发展,不断拓展高新区对外合作交流空间。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分为11月9日在高新区第一小学举办的“高新观澜杯”青少年轮滑公开赛,和11月23日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的2019安康市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全市中小学校体育锻炼及艺术教育蓬勃发展,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提高中小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安康高新区各活动项目合作单位负责人、相关媒体和赞助商代表参加发布会。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