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栏

安康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墙”

时间:2020-02-12 10:37 作者:卢虹豆 源自:社区管理局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最大力量也在基层。安康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的“网底作用”,全体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到岗,投入到疫情防控前线筑牢“安全墙”,全力做好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在全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中,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者的身影。他们在道路卡口、小区院落、村组人户等重点区域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监测;同社区管理局、高新公安,一同在安康西高速路口设置全天24小时疫情盘查防控点,对过往车辆人员测温检查,连日坚守防控一线,做到“零漏检”体温测量;同时,坚守医院诊所加强应急临床值班保障,确保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正常规范运行,全力以赴把好辖区健康关、隐患排查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众志成城,有决心、有信心,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作出医务人员应有的奉献,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