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栏

安康高新区一批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

时间:2020-02-10 20:44 作者: 源自:宣传统战部

  2月10日,安康高新区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出击,在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普瑞达电梯、安康北医大制药等一批重点企业复工生产,新时代大道、冉河西路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式复工。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既是疫情防控的战时需要,也是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安康高新区紧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坚持科学思维、系统思维、理性思维、开放思维、人本思维,统筹推进企业发展、城市配套和产业项目建设等民生工程,力促经济发展回暖、社会安定有序。




  为了确保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安康高新区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了主体责任、人员调查、物资储备、消毒检测、日常管控、督导检查“六个到位”,对所有复工企业和项目实行全链条式的监管,实现复工有序、生产安全。

  据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和高新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他们将按照成熟一个复工一个的严格要求,逐步推进企业和项目加快复工建设,在保民生、保稳定、保发展的前提下,进一步展现“高新速度”和“颜值担当”。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