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高新集团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扬尘治理及 消防安全培训

文件名称 高新集团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扬尘治理及 消防安全培训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10-28 10:3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为进一步牢固树立风险意识,20191026日,高新集团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扬尘治理及消防安全培训”,特邀长安大学教授李潘武、安康市鑫社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员王海涛主讲。



    高新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助理宾毅在培训会上强调,本次培训旨在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责任,全面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长安大学教授李潘武围绕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就如何抓好施工安全、扬尘治理进行深入解读、指导;安康市鑫社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员王海涛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的剖析,为大家传授了消防安全必备常识。


    通过培训,广大员工遵守规范、安全生产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抓安全生产生产的责任心得到进一步增强,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高新集团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高新集团相关部门、各子公司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