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栏

安康高新区集中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时间:2020-02-14 23:17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宣传统战部

 

   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当口,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月13日至14日集中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看望慰问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督查落实作用,坚决完成好特殊时期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看望慰问安康西高速出口检测点全体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高速出口车辆通行、人员检测、值班轮岗、物资保障等情况,对数日来坚守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他们要注意轮休、做好自身防护,把输入风险降到最低。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场办主任谢成彦看望慰问临空经济区部分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要求临空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密切协作,全面动员、形成合力,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凯到隔离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到高新现代城党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到居尚花园社区党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光林到建民社区党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彭学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民警。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到富家河社区党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康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恪尽职守,挺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将辖区市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最大程度地保障市民群众生命安全,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拥护和信赖慰问中,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对他们放弃节假日,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筑牢安康高新区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