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陕西金富康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1-17 14:52 作者: 源自:

  一、企业概况

  陕西金富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家居、银联支付、物联网及5G通讯等智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多项独家专利,是多国通讯运营商重要合作伙伴,产品畅销欧美、非洲、南亚等地。公司拥有资深研发团队,所研发的教学智能机器人型号多达12款,在青少年教育领域智能机器人产品系列中位居前列。


  二、项目简介

  智能终端电子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21亿元,分两期投建。一期投资3亿元,使用标准化厂房及办公、公寓等配套3万引进德国西门子、韩国三星SMT贴片机等先进设备,建设机器人、无人机、智能手机等生产线;二期计划投资18亿元,自建35万标准化厂房,打造SMT、摄像头、模具、注塑、按键、LCD、马达组装等上下游配套产业链。

目前,一期项目已投产,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5年内实现年产值50亿元,解决就业5000人;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两年内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解决就业1万人。

  三、产品简介

  智能无人机:配置高性能CPU芯片、六轴陀螺仪、高清摄像头,全向感知,支持一键返回、翻转,最大飞行高度100m,具备出色的成像质量、强悍的飞行能力以及智能操控体验。

  智慧教育机器人:配备3.7寸触摸屏,500万像素高清摄像头,支持远程视频监控,内储海量百科全书,可实现丰富的学习互动交流。

  智能扫地机器人:无刷风机动力,吸力强劲、噪音小、寿命长,具备APP操控、断点续扫、激光镭射、虚拟墙、预约定时、自动回充等功能,实现双驱动扫点规划,大小户型均适用。

  智能多功能门锁:配备C级锁芯,支持指纹、IC门卡、钥匙、后台APP开锁等,锌合金一体式结构、纳米涂层防水防腐技术,50万次手指点击经久耐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