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康汇通讯智能终端(手机整机)研发生产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时间:2019-01-15 17:59 作者:王晋飞 源自:宣传统战部

   1月15日,康汇通讯智能终端手机整机及智能服务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在安康高新区全面建成并正式投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 青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 璟主持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 勇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市委副秘书长苏利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萍出席活动。


    郭 青在讲话中指出,康汇通讯智能终端手机整机及智能服务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全面建成,标志着安康智能制造产业再结硕果,也彰显了全市民营经济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必将为新安康门户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郭 青强调,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是繁荣经济、吸纳就业、驱动创新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完善政策支撑体系,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郭 青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下大力破解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制约,着力营造服务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开放透明的法治环境,不断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创新,依法诚信经营,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 璟主持活动。




   黄 勇在致辞中指出,安康高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强区兴区的第一要务,旗帜鲜明地支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管理团队强”的战略新兴产业,千方百计地保障“企业用房、产业用工、融资租赁、营商环境”等企业最关心的难点问题,实现了由外出招商向环境引商、以商引商、产业链引商质的转变。

  康汇通讯项目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高效率把一期5万㎡的空旷厂房,变成了生机盎然的新经济产业研发生产车间,高质量把数以万计的精密部件,组装成了一条条现代化的全自动生产线。伴随着新安康门户区建设的强力推进,康汇通讯一定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做优,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有力、越走越宽广。


    康汇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峰介绍了康汇通讯智能终端手机整机及智能服务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情况。



    康汇通讯公司东南亚市场合作发展企业代表,尼斯酷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瑞士·阿斯瓦尼介绍项目合作有关情况。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国土局、市统计局、市招商局、市税务局、市工商局、市金融办、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和部分规上企业负责人,康汇通讯公司企业合作发展伙伴代表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调研了康汇通讯企业智能系列产品展厅、电声全自动生产线、手机整机生产车间。


   据康汇通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早教、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等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制造企业。在国内与华为、惠普、飞利浦均有合作,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南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在国外拥有自主品牌10余个,特别是Tennzo, Overgo的手机、智能机器人、音箱等产品上,得到了国内外新、老客户的认可,备受好评,市场占比正逐节攀升。2018年度出口手机2000万部。


   康汇通讯一期投资5.5亿元,建成5万㎡新经济产业用房和8条SMT贴片、32条注塑、36条电声全自动、10条耳机、10条音频及16条手机整机组装生产线; 二期投资9亿元,主要建设8万㎡新经济产业用房和TP触摸屏、智能移动终端、3C数码消费、智能机器人等电子产品全产业链生产线,打造多元化电子终端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