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市长赵俊民来安康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件名称 市长赵俊民来安康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07-06 17:22

    7月4日,市长赵俊民来安康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凯、徐信选及教体局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在北环线项目施工现场,赵俊民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适度超前”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避免造成低水平重复建设;要盯住关键节点,精细管理科学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安康中学高新校区,赵俊民强调,要围绕今年9月1日开学的阶段性目标,紧盯关键节点,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机制体制,用优质教育资源聚人气增活力,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实现安康中学百年名校新校区、新体制、新面貌、新业绩的目标。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