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全市首个“科技工作者之家”落户安康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

时间:2019-09-24 17:15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宣传统战部





   9月20日,安康市首个“科技工作者之家”落户安康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在由省科协、省扶贫办、省农业农村厅和安康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年陕西省暨安康市全国科普日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省科协一级巡视员党广录和安康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共同为其揭牌。  

    据了解,这是安康市科协为有效集成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院士专家工作站、行业学会等要素资源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加强人才阵地建设,让科技更好更多服务创新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安康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作为陕西首批、秦巴山区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今年顺利完成迁扩建和改造升级,目前建成的硒谷创客咖啡、24小时阅读吧、电商孵化中心、文创孵化中心,新农人培育中心、培训(会议)中心、创客办公区、专业服务机构办公区已投入使用,实现了与市科协科技资源数据库平台、安康扶贫空间大数据平台、安康市中省科技扶贫统筹中心成果转化平台的互联互通。随着安康市科技工作者之家的设立,使得创新创业环境更加优化。


   据安康市科协负责人介绍,安康市首个科技工作者之家成立后,将定期举办学术沙龙、联谊交流、专题讲座、创业孵化、诊断咨询、成果发布、政策解读、科普竞赛等各类活动,快速形成开放、互联、共享的运行机制,吸引更多科技工作者来“家”坐坐,将“科技者工作之家”打造成温馨而有活力的学习和活动场所,更好地服务创新创业。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