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中核智宸高能加速器项目落户安康高新区

时间:2019-09-26 08:46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9月24日,中核智宸高能加速器项目正式落户安康高新区。这是上海智宸集团有限公司继北医大医疗器械产业园建成投产之后,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企业在西北地区投资建设的首个高能电子辐照灭菌项目。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主持签约并讲话。


   据了解,上海智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网络和计算机技术开发、咨询等服务的高科技企业,2017年在安康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北医大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一期已正式投产运营,建成了年产5亿支输液消毒接头生产线,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次签约的中核智宸高能加速器项目,主要开展无菌医疗器械、食品、药品等辐照研发及应用,利用高能电子加速器产生的高能电子束对产品进行辐照,从而实现杀虫、灭菌、保鲜、改变生物活性、改良材料性能等,项目拟于2020年全面建成运营。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在讲话中指出,上海智宸集团自落户安康高新区以来,为加快安康高新区大健康产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中核智寰高能加速器项目的成功落户,必将带动安康高新区大健康产业聚集发展。安康高新区相关部门和营商环境“九大服务中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和最好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希望上海智宸集团按照既定发展思路,深化务实合作,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真正把中核智宸高能加速器项目打造成为安康高新区大健康产业的典范和精品。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