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市长赵俊民带队赴江苏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2019-10-22 20:15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0月19日至20日,市长赵俊民借随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开展苏陕协作学习考察、参加苏陕协作高层联席会议之机,带队赴江苏省无锡、苏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参加活动并与这些企业开展深度对接。



    在苏州和昆山,市长赵俊民带领安康高新区管委负责同志,先后到苏州步步高产业园、昶耀精密机械、鸿博斯特超净科技、昆山拓洪管道材料、日晟轴承等企业考察,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


    市长赵俊民在与企业座谈时指出,近年来安康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快发展成效显著。随着苏陕协作交流的日益密切,安康已具备承接江苏部分产业转移的基础,欢迎企业家们来安康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市长赵俊民还现场一一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客观分析安康承接具体项目的优势和预期,向参加座谈的企业家提出中肯合理的建议,重点对安康高新区的发展和营商环境进行了介绍。


    日晟轴承公司董事长李向明、帝邦铸造科技公司董事长张松海、昶耀精密机械公司董事长陈宗礼等企业家们表示,安康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势头良好、发展预期稳定、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近期将组织企业再来安康和安康高新区深入对接洽谈、开展商务考察,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考察期间,昆山陕西商会会长李向明、商会秘书长郑玉山等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市长赵俊民充分肯定了商会发展成效,并对商会长期以来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昆山陕西商会继续发挥好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促进苏陕交流合作,在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企业的价值。李向明表示,商会将在苏陕协作交流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