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

安康高新区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九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7 16:58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1月27日,安康高新区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九次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主持会议。

  罗武侠强调,必须清醒认识严峻形势,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决心,坚决扛牢打赢蓝天保卫战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齐力攻坚、重拳治污,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和超常的举措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必须切实扛牢攻坚责任,以战则必胜的责任担当,坚决守住“空气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各相关部门要按职责分工抓好在建工地扬尘管控、渣土运输治理、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确保各项整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必须全面加强督查巡查,以动真碰硬的监督管理,倒逼各项整治责任落地见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执法态势,不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对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扬尘问题的项目,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不认真履职尽责、整改不力的单位或个人,从严从快追责问责;必须强化协作、闭环管理,以久久为功的定力恒心,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相互间的协作配合力度,认真落实五项机制,推动专项整治行动高效开展,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传达了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第八次调度会议精神。安康高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