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与反馈

欢迎您为平安高新代言、点赞!

时间:2019-11-01 09:15 作者: 源自:信访维稳部

    近日,我省平安建设率两度”民意调查已经开始,我们极有可能接到民意调查(029-12340)电话。

    如果,接到了这个电话,您将成为高新区的代言人,要态度热情、语言文明,积极配合电话提问。

    三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两度——人民群众对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可度 

 

特别提醒

    一旦看到这个号码请不要挂哦,因为接听电话后,我们的每一个回答对于平安高新建设都是贡献。

    我们在接听这个电话时,要充分体现我们高新人的素养和热情,认真回答电话里提出的问题,使“社会治安我满意、平安建设我知道、扫黑除恶我知道 政法队伍我满意,扫黑除恶成效我认可”成为接受公众安全感调查的共同选项!

电话正确回答方式

    1、请接听电话我们接到这个电话时,要主动示好。并在接听过程中,不中途挂断,要体现出我们高新人的文明水平和精神风貌。

  2、请准确回答问题。认真听完提问,再按照我们下面的提示回答问题,“满意”、“知道”、“认可”是我们的必选项

  3、请说普通话。普通话可以拉近我们与提问者之间的距离,且不易产生歧义。

  4、请准确表述。请尽量回避还可以、还行、还不错、差不多”等词语,我们要正确回答“满意”、“知道”、“认”。

回答问题提示

    来电1  2  3  4  0,认真回答耐心听;小区环境很安全,治安状况有好转;监控探头到处是,矛盾纠纷有人管;公检法司我满意,巡逻队伍常看见;平安建设我知道,人人参与护家园;扫黑除恶我知晓,平安高新共同建。平安与我们永远同行,幸福与我们永远相伴。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