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带队赴温州、无锡、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和项目洽谈

时间:2021-07-19 17:33 作者:佚名 源自:招商局

  7月14日至19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参加市政府主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温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并带队在温州、无锡、上海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 帆,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刘 敏,高新集团总会计师、财政局局长王 剑以及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科技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图片

 在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温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罗武侠书记从高新区“发展迅猛、区位明显、服务高效、政策给力、产业成链、生态优美”等六个方面作了投资环境说明,并推介了常安科技城、新材料产业园、民生电子信息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莲花湾生态康养城等一大批重点招商项目。

  温州推介会上,安康高新区与上海兴华财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安康高新区锂电新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引进锂电新能源正极材料、负极材料及锂电池回收循环利用等锂电新能源和新材料生产企业,聚力打造安康锂电新能源科技产业园。  

 活动期间,罗武侠书记随市政府代表团考察了浙南产业集聚区奔腾激光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有限公司、正泰未来工厂、正泰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等项目。小分队一行还考察了温州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温州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德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嘉远特种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崇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无锡,罗武侠书记带队赴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华云集团信创产业秦巴基地、信创产业基金、绿色云数据中心落户安康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达成项目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  

  在上海,罗武侠书记带队考察了东旭集团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上海奥达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智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并重点围绕总投资20亿元、年产5000辆新能源客车(货车)项目,与东旭集团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在前期多次沟通洽谈基础上,进一步从合作方式、资金筹措、项目进度、专班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期间,安康高新区重点围绕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开展精准对接,考察企业纷纷表示将择期来安实地考察、洽谈合作。高新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与东南沿海地区经济合作,着力形成“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工作格局,确保一批产业项目高质量落地实施。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