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在第五届丝博会成功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9亿元!

时间:2021-05-15 09:14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在第五届丝博会期间,安康高新区先后参加了省团、市团集中签约活动,成功签约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基地、光电科技产业园、光通信激光器研发生产3个产业项目,总投资9亿元。

  在5月12日上午的第五届丝博会第二场集中签约活动上,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与新疆阿尔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 敏就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基地项目进行签约。

  在5月14日的市团集中签约活动上,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与东莞市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冉明平就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进行签约。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与深圳市源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 欣就光通信激光器研发生产项目进行了签约。

  为了充分利用好第五届丝博会这一重要宣传推介平台,安康高新区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开展参展客商邀请、项目征集包装、展区设计布置等工作,结合精准招商、洽谈对接,为项目的成功签约奠定了扎实基础。
  安康高新区本次签约的3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将进一步助力安康高新区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助推安康高新区“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下一步,安康高新区将持续以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全力为各类产业项目提供环境保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第五届丝博会期间,安康高新区还开展了考察学习和小分队招商等活动。5月13日,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 平带领安康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工商联、总商会有关负责人,前往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河南商会等地,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5月11日至14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带领招商小分队先后前往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指挥部、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重庆医药集团陕西华氏医药有限公司、西安麦迪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就项目引进和企业上市辅导等事项进行深度对接洽谈。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