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 征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1-04-15 18:35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4月14日,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 征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总会计师王 剑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中,魏 征总经理在听取了安康高新区产业布局、基础配套、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有关情况介绍后表示,安康高新区发展理念超前,基础配套完善,产业发展前景广阔,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目前的产业布局与安康高新区绿色发展的路径十分契合,希望与安康高新区持续开展深度沟通,力争项目尽早落地建设,并在其他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取得合作,共同开启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前,魏 征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禾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富康科技有限公司、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重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