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2021-03-31 16:25 作者:卢虹豆 源自:社区管理局

  3月26日下午,社区管理局召开了重点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和局全体干部共计170余人参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邓立伟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光荣离任村干部表彰决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局内部管理制度和局机关学习十项制度。会上指出,希望各条战线上的局村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持之以恒的坚韧执着,昂扬热血斗志,用苦干实干书写基层干部时篇章。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邓立伟同志安排了2021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民生为本、征建为要、营商为重”三大重点任务,抓好“党的建设、乡村振兴、项目保障、两违管控、民生提升、综治维稳、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作风建设”九项经常性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载梦前行;要正视问题,补足短板,以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迎接新一轮的发展历史机遇,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发挥班子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弘扬老黄牛艰苦奋斗、孺子牛为民服务、拓荒牛创新发展精神,敢为、勤为、善为,全力做好新时代“高新社会民生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