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创业投资事业部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柳 平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1-01-11 09:24 作者:罗楠 源自: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

  1月9日,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创业投资事业部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柳  平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罗武侠书记向柳 平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基础配套、产业布局、教育事业、重点项目等方面发展情况。并就安康高新区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以及常安科技城、莲花湾生态康养等招商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他表示,希望与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增进战略互信,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柳 平董事长在介绍了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经营情况和发展历程后表示,安康高新区发展理念超前,生态环境优美、基础配套完善、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尤其是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保障,坚定了在此投资的信心,此次考察后将尽快组织专业人员对项目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实施方案,力争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建设,并在其他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取得合作,共同开启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后,柳 平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富家河生态治理、常安科技城项目、莲花湾生态康养项目以及安康中学高新分校等地,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及教育资源发展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