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韩国方特世界集团、北京梦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相镇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0-11-27 17:17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11月26日,韩国方特世界集团、北京梦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相镇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副市长杨淼会见金相镇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可再生能源设备生产项目合作落地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市直有关部门、安康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淼副市长对金相镇董事长一行再次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她表示,安康正面临着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历史机遇,特别是随着安康富强机场的通航,秦巴区域综合枢纽和物流节点城市的区位交通优势愈发明显,交通物流条件迅速改善,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具备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发展前景,新的发展优势正在加速汇聚。韩国方特世界集团、北京梦实环保有限公司致力于环保事业,与安康绿色发展的路径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加强合作,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安康高新区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安发展壮大。


  金相镇董事长表示,安康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蕴含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商机,此次考察更加坚定了在安投资的信心,接下来将进一步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与当地政府深入交流,密切协作,全面推进项目落地,为安康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金相镇董事长一行先后到安康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园、巨人产业园西北电子信息研发生产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总体规划布局、园区产业配套、相关政策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