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史贵禄带领陕西籍企业家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1-01-08 18:42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

  

  1月8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荣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贵禄带领陕西籍企业家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场办副主任,高新集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安康高新区与陕西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座谈暨2020年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史贵禄副主席在听取了安康高新区投资环境说明和重点项目推介后表示,安康高新区规划科学合理,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定位准确,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创业的理想之地,本次率团来安康高新区考察,既是一场学习之旅,也是合作之旅,工商联也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和政府助手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务实推动相关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罗武侠书记表示,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前景无限好。安康高新区发展势头迅猛,支撑要素齐全,产业基础坚实,干部作风扎实。将始终坚持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忧、思企业所盼,与大家共谋合作共赢,同创美好明天。安康高新区抓项目推进的决心不动摇。安康高新区围绕新安康门户区建设,规划建设的23条骨干路网已基本建成通车,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土地报批工作全部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规划设计工作已经过多次讨论,全面具备了投资建设的坚实基础,能够确保项目落地即快速开工建设。安康高新区营商环境内涵“最安康”。安康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把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持续强化招商引资政策配套、服务保障和激励政策, 力倡厉行“一把手”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四个亲自”,坚持做到内资与外资、国企与民企、本地企业与外地企业、大项目与小项目“四个一视同仁”,以最大诚意、最大支持增强企业在高新区投资的信心、投资的决心。今天史贵禄副主席带着陕西籍的优秀企业家,来高新区洽谈和考察,安康高新区将按照各位企业家的意愿和建议,适时跟进协调洽谈,加快推进前期准备,全面保障项目建设,启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2021年双方合作“开门红”。


  座谈会后,史贵禄副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陕西扶贫空间、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常安科技城、第三集团学校项目和新行政中心区规划情况、鲤鱼山文旅康养项目、高新区教育资源和莲花湾生态康养项目、安康富强机场等地,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整体规划建设和重点项目引进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