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铜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国库支付中心主任毛农民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1-01-15 15:27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

  1月15日,铜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国库支付中心主任毛农民一行,来安康高新区考察体制机制建设、财政金融创新及飞地经济发展等工作。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总会计师王剑分别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毛农民主任在认真听取安康高新区相关情况介绍后,对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安康高新区营商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吸引了大批优质企业和项目在此落地,特别是在体制机制建设、财政金融创新及飞地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利用各自优势,互助互利,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前,毛农民主任一行到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康汇通讯有限公司、禾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重点企业生产运营和飞地经济园区创新发展模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