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绥德县县长姬跃飞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0-10-23 17:25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10月23日,绥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姬跃飞一行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陪同考察。


  姬跃飞县长先后来到陕西扶贫空间、富硒产业研究院、陕西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圣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脱贫攻坚创新平台建设运营产业布局、重点企业发展及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考察中,姬跃飞县长对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安康高新区营商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吸引了大批优质企业和项目在此落地,尤其是在消费扶贫、科技扶贫、创新创业、企业培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绥德县今后的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加强沟通、建立联系机制,利用各自优势,搭建起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互助互利,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