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平安顺利·幸福安康—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启动式暨安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20-10-20 17:30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宣传统战部

  为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营造和激发全民昂扬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展示和传播安康高新区创新文化、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和创新精神,促进国家高新区之间交流合作,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月20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中国高新区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合作,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启动式暨安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韦军利,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处长庞鹏沙,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洪涌清,国家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部长曹镇川,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杨 淼,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杨尧成,以及无锡高新区、合肥高新区、安康高新区近20个国家高新区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常州高新区驻上海招商处、西咸新区驻长三角招商处,上海安康商会、上海咸阳商会、昆山陕西商会,上海均和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五洲万汇集团公司、中产网等120多家商协会、企业代表;中央电视台、央广网、新华社、人民网、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等3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杨淼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这次在上海这一改革开放的高地,举办马拉松赛事发布和招商推介活动,搭建“体育+科技+经贸”开放合作平台,旨在促进国家高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各地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宏观经济不确定的当前形势下,尤其要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尤其要坚定不移地把开放创新及招商引资推向深入。希望各位企业家、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云跑安康及“安康半马”赛事,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开放与活力。诚挚的邀请大家走进中国最吉祥的地方,融入那一方灵动与厚重的山水,感受开放创新与追赶超越的活力,成就事业兴盛、幸福安康的人生精彩。


  曹镇川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安康有绿水,有青山,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安康人民以及参赛领跑人和运动员平安顺利,幸福安康。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主持活动。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复勇发布赛事规程和福利。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作开放创新与招商项目推介。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与企业家领跑人代表沈岳、唐剑虹签约。


  韦军利主任、杨淼副市长为企业家领跑人颁发领跑人证书。


  庞鹏沙副处长宣布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活动正式启动。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中国高新区马拉松2020云跑安康活动。


  会后举行了“云跑安康”领跑人科技西行论坛。


  据悉,为进一步助力陕西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陕西安康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结合当前全国和陕西安康新冠疫情防控实际,本次比赛将分为线上和线下进行,线上比赛拟于2020年11月4日00:00-11月10日23:59举办,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10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健步走,组委会将每一位跑友的完赛路线图拼接在一起,成就一副全国幸福安康科创跑的新版图,同步展示陕西安康开发建设成果。线下比赛将于11月15日在安康高新区举行,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10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健步走。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