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带队赴西安、浙江、安徽、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0-08-04 21:37 作者: 源自:招商局

  为深入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着力推进新安康门户区基础建设和产业发展,加快提升投资增量、扩大经济总量,为全市“三个确保”提供硬核支撑。7月30日到8月3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带队赴西安、浙江、安徽、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莲花湾生态康养城、冷链物流产业园、高新第三集团学校等6个重点项目达成投资意向,部分项目有望在8月底前正式签约落户。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安康市机场办副主任、临空经济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家忠和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考察。


  在西安,考察组先后赴陕西荣民控股集团、西安大唐西市集团、陕西晟基投资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分别就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金州古镇第三集团学校,以及新安康门户区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推介洽谈,确定了金州古镇等项目的有关投资细节。


  在浙江,考察组与泽耀控股集团就安康高新区冷链物流园项目进行了跟进洽谈,确定了项目规划选址、功能定位、建设推进等具体投资细节,并在浙江大学医养融合中心实地考察了生态康养项目规划运营情况,进行了项目推介洽谈。同时,考察组还前往了诸暨市实地参观了东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源添针织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就在安康建设生产总部和电商贸易平台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安徽,考察组赴荣盛集团黄山文旅康养小镇项目,实地考察企业生态康养项目运营情况和民居合院规划设计理念,并就安康高新区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项目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


  在上海,考察组先后到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三盛控股集团对接座谈,分别就富家河现代服务聚集区商业综合体、新安康门户区第三集团学校达成投资意向,并实地考察了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屋顶农场和三盛集团品牌馆,对企业的投资定位、运营理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今年以来,安康高新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五项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坚定不移推进开放招商,实行“县级领导带队招商、小分队区域招商、以商招商”常态化、精准化,先后组织县级领导带队上门招商15批次,对接洽谈企业100余家,达成合作意向40余项,签约落地首弘智能终端产业园、赛高医疗康养等项目20余个,常安科技城、莲花湾生态康养城等项目受到各界投资方高度关注,将陆续签约落地并启动建设。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