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内蒙古、河南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0-08-06 20:29 作者: 源自:招商局


  为加快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实施,7月31日至8月4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光林带领管委会办公室、招商局、监察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内蒙古、河南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主动寻求合作商机,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在内蒙古,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了内蒙古第三电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乌拉特中旗中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观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博源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0余家企业,围绕生态康养、装配式建筑、教育医疗等民生产业布局、富硒食饮品加工、生物制药及矿产开发转型发展,与企业进行了探讨交流,就常安科技园和绿色装配式建筑项目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磋商对接,并针对正安康达特种车辆及零部件生产项目建设推进事宜进行了深入调研洽商。


  在郑州考察期间,考察组详细考察了浙江泽耀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中原农博城、项城市奥发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冷链物流综合开发、发制品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此次考察得到了包头、内蒙古陕西商会的大力支持,在其积极引荐下,考察组与当地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全面了解了企业规模、工艺流程、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状况、区位生态优势、产业发展方向、营商环境保障、项目扶持政策,大力推介生态康养、电子信息、先进制造、医疗教育等项目,并邀请企业家来安考察,得到了相关企业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近期择机来安康高新区考察洽谈项目落地事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