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在常州召开投资环境说明暨常安科技城项目推介会

时间:2020-05-29 19:08 作者: 源自:招商局

  为深化常州、安康两地开放合作,加快常安科技城项目落地建设,5月27日,由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常州陕西商会协办的“安康高新区投资环境说明暨常安科技城项目推介会”在常州市召开。


  常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皓,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袁学军,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王龙,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州驻安康工作组组长张宇,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凯等出席会议,常州市陕西商会会长曾福军及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主持会议。  

  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州驻安康工作组组长张宇在讲话中指出,安康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是开放发展、绿色崛起的一方热土,特别是在乡贤经济、生态经济、平台经济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常州各位企业家多到安康旅游观光、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凯在致辞中指出,常州、安康虽远隔千里,但合作源远流长,情谊长久深厚,特别是安康高新区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常安科技城项目,既是两地协作友谊的深刻见证,更是携手发展的崭新平台,衷心期盼常州企业家到安康高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会上,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围绕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对标一流的科技支撑、系统高端的产业配套、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健康宜居的大美生态等方面,对安康高新区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产业特色、营商环境及重点项目进行了系统说明,并从项目概况、规划布局、合作模式、政策支持等方面重点推介了常安科技城项目。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安康的了解,并择机来高新区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会上,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龙,常州市天泰安全工程研究所执行所长、常州市政府研究室原副主任汤建中,常州市陕西商会会长曾福军等就常安两地产业招商、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龙表示,常州、安康一衣带水,希望常州广大企业家积极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深度参与安康高新区投资建设,携手推动两地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聘请了常州市天泰安全工程研究所执行所长,常州市政府研究室原副主任汤建中为安康高新区开放招商高级顾问。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常州市陕西商会、常州克迈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诗唯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签约总投资20亿元。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