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川渝、苏沪等地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时间:2020-06-04 09:36 作者:招商局 源自:本站原创

  为加快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实施,5月24日至31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凯、唐明鑫带领招商小分队前往重庆、常州、苏州、昆山、上海等地,就生态康养、先进制造、医疗器械、农商文旅、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在常州、苏州考察期间,考察组重点考察了常州克迈特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常州诗唯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麦吾德科技有限公司等先进制造类企业,详细了解常州高新区、武进高新区城市规划、产业布局、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就河海大学江苏省输配电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特种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引进、技术研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常州举办的安康高新区投资环境说明暨常安科技城项目推介会上,安康高新区从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产业特色、营商环境和常安科技城项目规划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推介,同当地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签约招商项目3个总投资20亿元。


  在苏州、昆山、上海考察期间,考察组分别拜访昆山陕西商会、上海安康商会等商协会组织,并挂牌成立安康高新区驻地招商合作促进中心。与会企业特别是安康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纷纷表示,他们始终高度关注安康发展,并期待有机会将在外创业成功项目带回安康,全力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在重庆、成都考察期间,考察组重点考察了重庆总部城、生态康养城、成都多利农庄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模式、政策创新和市场前景,并与启迪协信(重庆)实业有限公司就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