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磊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0-06-05 12:43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6月3日,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磊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市长赵俊民会见王磊副总裁一行,双方就科技信息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会见。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参加活动。

  市长赵俊民向王磊副总裁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市坚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各种风险挑战,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全省前列。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上下聚焦“六稳”“六保”精准发力,制定出台包括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开放招商、支持企业发展等在内的系列政策措施,因时因势调整工作举措,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的同时,经济运行稳步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市长赵俊民表示,信息化事关安康未来发展和广大市民民生福祉,是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安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新生态、城市管理、建筑能源管理、环境与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前沿探索及产业转化,与安康的产业发展方向和城市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开展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希望特斯联科技集团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围绕安康特色产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加快项目落地、促进互利共赢。

  王磊副总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项目基本情况后表示,安康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保障。特斯联科技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尽快优化设计方案,努力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在安康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安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与安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中,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就新型智慧园区及产业合作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王磊副总裁一行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及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常安科技城项目、安康扶贫空间、康汇通讯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脱贫攻坚创新平台建设运营、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光大控股(165.HK)孵化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核心,构建云+雾+端的完整产品体系,打造达尔文AI大数据、第三方应用/开发者、物联网PAAS三大核心平台和若干标准化微服务模块的技术平台,建立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新生态,为政府、企业提供城市管理、建筑能源管理、环境与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等多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已与30个省份、84个城市合作共计8357个智慧项目,在落地项目中实现案件发生率下降 90%以上,节省建筑运维人力成40%,降低能耗30%,服务超过千万人口,为市民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服务。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