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5-29 20:16 作者: 源自:组织群团工作部


  5月29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视考核反馈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主持并讲话。市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罗武侠主任首先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脱贫攻坚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并深刻剖析根源,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彻查彻改、进一步提升质量成色、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整改打算和努力方向。随后,罗武侠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工委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组长王能葆在点评中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认领问题积极主动,整改态度坚决,整改措施务实;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见人见事,互相批评真刀真枪、不留情面,锤炼了党性,触及了灵魂,真正达到了自我检视、红脸出汗的目的。

  罗武侠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党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抓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政治上要“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兑现军令状的姿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工作上要“重摆位”,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主动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决心,推动脱贫攻坚巡视考核反馈的所有问题清仓见底。三是战役上要“攻点位”,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要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对照“三排查三清零”确保排查问题按期清零,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全国普查。四是作风上要“转到位”,从严从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从党工委做起,从县级领导做起,认识上要更高一些,行动上要更快一些,工作上要更实一些,督促各级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