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双打”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2 16:48 作者:王爽 源自:工商高新分局

  近日,安康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金融办等相关部门,在天一城市广场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双打”法制宣传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打击传销、维护稳定”、“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开展虚假违法广告宣传专项治理”六个领域向广大市民发放《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专业解答。


  按照市、区工作安排,今年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6.14”“12.4”等主题日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查办市场监管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营造宽松便利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