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军兴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0-05-08 17:28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宣传统战部

  5月7日,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军兴来安康高新区,就强化安康高新区金融资产管理及双方合作等事宜进行调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 帆陪同调研。


  宁军兴副总经理先后到安康高新区北辰公园、秦巴生态文化公园、高新区及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金思铭新药研发及生物医药工程项目、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的规划布局、产业发展、生态环境、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等情况。


  调研中,罗武侠主任向宁军兴副总经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安康高新区金融体系建设、上市公司培育和企业解忧纾困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地企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安康高新区更好发展。


  宁军兴副总经理表示,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在安康高新区投融资平台转型、金融体系建设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提供专业性金融服务,为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安康高新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