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副市长寇全安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20-04-02 19:35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4月1日,副市长寇全安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医疗器械企业复产运营及防疫物资生产情况。


  副市长寇全安先后来到安康北医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宁源康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医疗器械企业复产运营及防疫物资生产情况,在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企业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所作出的努力,并针对企业在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调。


  副市长寇全安指出,面对突发疫情,安康高新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能够积极克服困难,主动加快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生产,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企业在抓好复产复工、达产达效的同时,更要严格落实企业作为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在生产上务必加强管理,严格按照产品执行标准组织生产,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导向、细化举措,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扎实推进“容缺审批”等服务,全力以赴对企业从生产流程、质量管控、市场供应等多环节全方位给予指导帮助,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安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