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教体文旅局总支部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讲党课

时间:2020-04-02 15:28 作者: 源自:教体局

  3月27日下午,安康高新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党总支部,巧借钉钉视频会议平台,组织河西九年制学校、汪台小学、小太阳幼儿园全体党员及教师开展了“总支委员讲党课”活动。局党总支部委员刘翔及8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党课由中共安康高新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总支部副书记王琳同志主讲。王书记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一是牢记党员身份,转变工作作风。要求全体党员,把握新要求,自觉遵守六项纪律,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结合我国当前“抗疫”取得的显著成果,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打赢“抗疫战”的根本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法宝。三是立足岗位,扛起使命担当。王书记从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停课不停教”、做好“复课”准备工作等方面,勉励大家,在关键时刻要守住初心,全力做实做好本职工作,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本次视频党课,一是内容接地气,结合“抗疫”、“停课不停教”、“复课”等问题,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二是形式创新,采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既破解了疫情期间无法组织党员参加党课活动的困难,又实现了党总支部活动与互联网的创新融合。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的干事热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